连线:复活节糖果大揭密
/gkimage/le/1z/jw/le1zjw.png

小鸡糖果(Peeps)

玉米糖浆 :以往,人们通常都是将糖以及其他一些成分与药蜀葵(Althaea officinalis)的粘性提取物混合,来制出又甜又软的糖果的。如今,人们使用的是玉米糖浆和糖的混合物来填充小鸡糖果的内部,使其具有蓬松的效果。

动物胶 :这是从动物皮肤、肌腱、韧带或骨头(以水解胶原蛋白的形式)中提取出的蛋白质,它能保持住小鸡的外形,甚至是当它们在微波炉中加热的时候。

巴西棕榈蜡 :在你在咀嚼小鸡糖果的时候,有没发现小鸡的一对小眼睛正在谴责般地盯着你,没错,这对眼睛就是由巴西棕榈蜡制成的,采集自一种巴西棕榈树。

复活蛋 (Cadbury Crème Egg)

奶油巧克力 :和在巧克力兔子中的成分类似

黄色6号色素(Yellow 6) :蛋黄的颜色就来源于此,它是一种双键氮原子偶氮染料,能产生明亮的色彩。Yellow 6同时还是卡夫奶酪通心面(Kraft Macaroni & Cheese)丰富的黄金色调的制造者。

蛋白 :在这个人造鸡蛋内部的白色物质其实就是真正的蛋白。它是多种蛋白质的混合物,其中半数都是卵白蛋白。

氯化钙 :这种用于街道除冰的物质可以将大豆凝结成豆腐,将牛奶凝成奶酪。这儿,它主要负责增白和固化奶油。

复活节巧克力兔子

可可糖块 :它由可可豆碾磨而成,再制成浆液。它还被称作无糖巧克力或巧克力浆。

:早在十六世纪,人们就用蔗糖来消除可可的苦味。

牛奶成分 :在1875年,瑞士巧克力商丹尼尔.彼得(Daniel Peter)尝试在可可中加入雀巢的婴儿炼乳,这就形成了半塑性的的固体。美国法律规定,牛奶巧克力中的乳固体含量不得低于12%。

可可脂 :这是可可豆中富含脂肪的部分。正是由于它,巧克力才会在人嘴中缓慢融化,并向味蕾传递巧克力的味道。

大豆卵磷脂 :作为乳化剂,它混合了磷脂,使得其他不同的成分不会相互隔离开来。

刊物:《连线》4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