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真相是什么?

进化的真相是什么。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
真心求赐教

初中时候我是真心疯狂的相信进化论,人是猴子,鱼变来的。还跟信某教的奶奶争论了一阵子。并自以为赢了这个顽固的没学问的老太婆。

随着长大我有了不少质疑。
进化论 观点 生物是渐变进化的。而不是跃变。

但是我们并没有发现有很短尾巴的人类或者类人猿化石。。也没发现中等脖子长度的长颈鹿化石。以此类推,不胜枚举

根据进化论,生物是多样性进化的, 但事实上。生物再逐渐减少,物种无论有无人类干预,都是向灭绝发展的。越来越少

野猪变家猪这种事可以想象。但是 大的变化却追溯多久都无法考证。

前几天看了个报道,科学家拿苍蝇跟什么交配来着 还是虐待这些苍蝇了,反正培养了个新物种。一种类似苍蝇的那种生物,生命力更强,各种指标技能杠杠滴,全五星。并且还能生育!厉害了,简直是苍蝇里的战斗蝇。但是结果是这货生的一代不如一代。慢慢又退化成苍蝇了。

寒武纪物种大爆发。 埃迪卡拉纪生物极少。。但是这些个好多玩意在寒武纪的时候一下子都出来了。青蛙就是青蛙,某某鱼就是某某鱼,好几十门类的动物跟现在的差距并不大。 寒武纪啊,五亿多年到现在都没发生一点进化吗。还渐变吗。

先说明白,我不是进化论者,也不是神造论者 我是个不知论者,

我猜想一下,地球在某一时刻,突然冒出了大量生物,然后逐渐灭亡。好的就留下,生存技能不行的,或者倒霉的就灭绝了。是这样吗。

但是问题又来了。恐龙时代有好多生物现在都有。化石大量有,但是。。。没有人!

人是什么时候插的这一杠子混进地球生物圈的呢?

至于起初,是 外星人 还是某位 神仙 还是 地球氧气浓度突然变高 导致 突然冒出这么生物来、不知道!

人类物理学史上三大伟人 史前伽利略冲破宗教枷锁。创史牛顿晚年专门钻研神学。巅峰爱因斯坦老头一辈子都是个基督徒。他们都弄不明白我也不知道。

本人敬重达尔文,不是宗教人士也不反对某一宗教。不是为争吵。只是想了解更多。

小时宅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