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科学证明先父遗传

此人说的到底是what,我为什么一点也看不懂。。。。。

求各位亲们帮帮我。。。。

先父遗传真的被他说的这么多人都证明了吗。。。

推荐  (0) | 2人关注关注
2个答案
7 0

子肖前夫本来就是伪科学,想必你也看过果壳的文章。元朝汉人摔头胎是谣传,稍懂历史的人都知道那是扯淡,孤证不立何况那个孤证可信度还低。英国皇室只娶处女也是谣传,温莎公爵夫人还是二婚呢。剩下什么共济会之类的都上来了,能拿谣言当证据,这水平也好意思跟人讨论?

看样子是贴吧里的讨论……借用贴吧里某人的一句话,“辩论的意义不在于说服对手,而在于说服观众”,我觉得你只要表述清自己的观点,让看帖的人能接触到正确观点就好了。他再胡扯,叫他举证便是。

最后对奋战在鱼龙混杂的贴吧正人视听的你表示一下赞美……(然后为了打谣言伪科学的脸自己的姿势水平也要不断提高呀)

0 0

这些所谓证据对于遗传学专业的人来说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每隔几年就会被非专业的媒体拿出来炒作一番,你们自己看看科学、自然和柳叶刀上会不会拿这个来炒作?有外行自己孤陋寡闻现在才知道,马上如获至宝拿出来吸引人的眼球,其实论文中的现象对于遗传学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解释起来也很简单,有一个关键的因素非专业人士都不知道,就是很多昆虫的雌性个体是能够储存大量精子的,甚至足够自己几年所需,接下来不需要我解释了吧?论文中作者自己提出的假设也是关于于这方面的。

告诉各位一个可笑的事实:这是作者所在的新南威尔士Russell Bonduriansky实验室的官网:http://www.bonduriansky.net/,论文作者专门在官网上指出:“But please note that this study is not about humans!”即此项研究与人类无关!在这句话上专门链接了一篇题为“You Are Not a Fruit Fly: Why You Should Side-Eye Science Headlines”的科普文章驳斥把昆虫和人类混为一谈的观点,告诫大家不要被耸人听闻的新闻标题迷惑,误以为人类也存在类似先父遗传的现象。http://jezebel.com/you-are-not-a-fruit-fly-why-you-should-side-eye-scienc-1642962758。论文作者自己都明确否认了人类有先父遗传的可能性,还有人觉得自己比作者本人更了解这篇论文的意义吗?

还有更加可笑的,这个网站里还提到“We have foundthat both maternal and paternal nongenetic effects influence body size in this species,but, intriguingly, such effects can act in opposite ways on male and female offspring”还链接有一篇论文,发表在更加专业的杂志《Evolutionary Biology》上,也就是对昆虫来讲,不光“前男友”对后代有影响,“前女友”也有影响,而且对“儿子”和“女儿”效果还不同,如果有人无视昆虫和人的巨大差距,非要把昆虫身上的现象套用在人身上,那就不只是“先父遗传”,还有“先母遗传”,还有“先父对女儿遗传”,先母对儿子遗传“等等,我是没兴趣研究了,让民科专家去忙活吧。

大家请看辟谣贴:http://www.guokr.com/post/656801/#6066646,还有支持先父遗传的请先说服Dr.Angela Crean和卢煜明教授两位专家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