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为什么会性侵企鹅?类似这样的事情在动物界常见吗?

@ 谷大白话

【科学家目击多起海狗性侵企鹅事件】看新闻学单词:mount,上;mate,上;copulation,上; penetrate,上。

注:海狗在英语里叫“毛皮海豹”。

2014-11-18 15:01

……自慰嘛。

用食物有什么不对,人类不是也有么?

动物界自慰的例子很多。

Olivia Judson《性别战争》

人类男性并不是惟一会通过自慰释放精子的哺乳类动物。举例来说,狗类也会自慰。只不过狗的自慰一向是声名狼藉的行为。大家都知道狗有一种习惯,它们很喜欢用前脚紧紧抱着人类的膝盖,也不管那条腿的主人是否感到狼狈,它们便会用自己的生殖器在腿上不断上下摩擦。除了狗类之外,还有许多雄性哺乳类动物都会借着不同的自我刺激方式来释放精子,例如:大白鼠、老鼠、松鼠、豪猪、猪、鹿、鲸鱼、大象和猴子。它们也和人类男性一样,经常在与雌性动物进行例行性交的空闲期间进行自慰。

Robin Baker《精子战争》

进化上衡量一个生物个体是否成功,要看它能否传播自己的基因。为了达到这一点,那些生物的基因,必须控制生物作出有利于它们的事,像一个出色的高达驾驶员一样。例如苹果树的基因应该让它在适当的年龄和温度开花,战斗种族鹅国人的基因应该让它去吃草,啄敢于伤害它孩子的人等等。

基因不会说话,语言是一种很奢侈的传播信息的方式(现在只有一种动物拥有语言),所以基因不能直接跟你说“这里有个魂淡,啄他的屁股”。在中枢神经比较发达的脊椎动物里,常用的手段是控制神经活动和激素的分泌,产生波及全身的反应,也就是感觉和感情。

例:照顾自己的小孩是一件对基因有利的事。

性行为对基因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有快感来奖励性行为。但是,基因如何判断一个行为是性行为呢?鹅国人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何判断一个东西会不会伤害它的小宝宝呢?

自然界的声波、电磁波、触感和化学物质无穷多,生物的感觉器官只能接受有限的刺激,对更有限的刺激作出反应,否则我们的信息处理器不够用。但正因为这两个“有限”,动物的感官和中枢神经可以对假信息产生反应。

Richard Dawkins《自私的基因》

自慰是一个例子。它利用了基因设计好的程序,来换取快感奖励,虽然它本身对繁殖无益。

小学时秋游,在北京野生动物园一堆熊孩子围观一只公狒狒自慰,大家兴致勃勃讨论了一路,这种事我会说?

估计海狗只要想的话就会去做。。。。。。。。。。。。

以及这应该算

【上QQ】和【狗日的腾讯】

支持者: 蟹小鱼

首先搞清楚,这个新闻里说的强奸杀qq犯人是海狗(fur seal)不是海豹(seal)

然后来说为啥会:目前提出的假设有以下两种比较可能

1、意乱情迷找不到母海狗

2、学习其它海狗的强奸行为(就是所谓的犯罪不受惩罚后做了个坏榜样)

支持者: 蓑雨吟

小时候当我刚知道有性交这回事的时候,看谁都怪怪的。哎,懂了 多了就成熟了,而且是不可逆的。。。。

支持者: 这里是地球吗.

我只想知道这会不分性别的发生在公母企鹅身上

还是只有公企鹅被XX了

确实自慰这种事尽然可以发生在海豚和猩猩之中的,那么海狗应该也不例外。

另外有篇文章有说道这种行为应该是后天习得,并且误以为企鹅是雌性海狗的几率比较小,那么我在想会不会是这种情况,

海豚和猩猩尽然可以从性交这种方式里边获得快感,那么海狗或许也可以,企鹅的体型相对于海狗而言比较小,那么XXXX应该也比较小,然后海狗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和企鹅发生了关系,然后发现因此而获得的快感程度要高,然后才将这种行为延续了下去……

PS:这种说法好站不住脚啊~

支持者: 该忘的真的很多

前央视主播罗森友携800部A片在英被捕 包括人兽交[图]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一名40岁的罗姓华裔男子,被英国警方发现他硬盘里藏有800多部含人兽交等重口味黄片后被逮捕,并可能要坐牢。对此,中国网友发现,该名男子正是中央电视台的前主持罗森友。

英国《太阳报》日前新闻称,警方在警方调查其他案件时,无意间发现这名男子的硬盘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黄片,其中包括人兽等重口味片段。一位负责案件的女警探说:“这些视频实在太恶心下流、恶心下流了!我看了其中的18部,不得不把声音关掉。”

报导说,这名男子名为Sen Luo,也叫Edward Law,是一位中国的前主播。08年从中国到英国。该名罗姓男子的解释是,他看这些黄片,是为了写一部《欲望城市》类型的小说积累素材。但警探认为,这些内容跟《欲望城市》一点关系也没有。

根据法律,Sen Luo将受到两项极端色情罪名的指控,最高可获刑三年。

罗森友简介:国籍英国,英文名Edward Law,英籍个人理财专家,中央电视台CCTV9/国际频道BIZCHINA/财经中国的主持人。罗森友生在英国,长在英国。他的父母是来自香港的移民,有一个哥哥。

企鹅报仇,十年不晚!

南极洲南设特兰群岛上的巴布亚企鹅们让这个“入侵者”菊花一紧……

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话说,会不会这时其实也有一群外星人在进行讨论:

”地球上的这种高等猴子也和我们一样有自慰行为,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它们同时也在观察其他低等动物的自慰行为并为此惊异——如同我们对它们的态度一样“……

标题写海狗,内容却是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