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手术后,如果生育,那么孩子算是谁的。。?

前些有一些说即将进行换头手术。

动漫JOJO,反派DIO在失去身体后得到了乔纳森的身体。之后有孩子。。。那应该算是谁的孩子。。。

=。=从遗传层面来看,必然是属于那个提供精子的人的···

算大乔的~~~~~~~

因为人体细胞其实不怎么流通,DNA也不会混到一起,所以生殖系统的DNA全是身体自己的,和头部无关.

回到DIO这里,因为DIO这种吸血鬼的能力和别的作品不同,不是来自外源病毒,而是来自大脑超频,进而内分泌调整肌肉改造等等,换头只不过换了CPU和硬盘,剩下的硬件没变........于是目测也不会改变DNA,所以DNA供方还是一代JOJO

所以黑社会JOJO就是真第二代JOJO,比流氓JOJO辈分高

当然是属于提供身体的人哦,打个比方(也许不太恰当,勉强看吧):你有一台电脑,但是CPU坏了,你的硬盘里存了100多G的种子(太可惜了),于是你把电脑送给了一个有好的CPU,但是却没有主机的人,好的CPU换到了这台电脑上,哇,这台电脑又能正常工作了,然后CPU的主人发现,这台电脑竟然存了这么多种子,于是找到别人一起分享。

所以,种子还是属于原来的主机的。并不属于拥有CPU的人。

头颅移植并不会融合或者改变遗传因子,只是给大脑换了一个主机而已。(表述不精准请忽略=。=)

你可以去看看生殖腺移植的例子,很多人生育的后代更像供体,而非受移植者。不过,很多受移植者不愿做后代DNA的测定,所以也没有太精准的案例(至少我不知道)。

算谁的,分两块,讨论的是生物学的父亲,还是社会学的父亲。

这个换头可以理解成记忆植入,一艘船换指挥官,大脑和身体不排斥,也不会有DNA渗入修改。

生物学的父亲查DNA就出来了,这个DNA应该是属于身体的。所以就遗传基因讲,这个孩子无论从长相还是身体特征都是身体的遗传特性。身体所有者是他的生物学父亲。

如果从社会学讲,大脑现在拥有这个身体,这个身体使用大脑的名字,他们组建家庭婚姻登记都是大脑的名字,所以大脑这个人是孩子社会学的父亲,有养育的责任,也享有返哺的权利。

Francess生物读博ING

2015-09-14 17:37

身体的,因为精子是身体的,基因组是身体的,所以孩子的生物学父本是身体,头只是爽一把而已

┑( ̄Д  ̄)┍

支持者: 林海宝太强大了

我想起那个丧心病狂的伦理选择题了……

支持者: Hawke翱翔天宇

显而易见的嘛

不管换不换头 都是隔壁老王的

手机找不到地方回复。。。

支持者: 灼烧的意志

生的孩子当然是身体供应者本人的咯。。

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岛国漫画《寄生兽》里早就探讨过了。。

漫画里外形寄生生物也是割了人类的头然后寄生在人体身上。。但是它们也尝试用人类的身体性交。结果生出来的还是人类的BB。。

特修斯之船的问题。当然是谁主张谁负责的原则,这个和接收捐精的性质没啥区别啊。

这个问题的核心是:换头之后,这个人是头的(提供头的人)还是身体的(提供身体的人)?

个人认为是头的。

意识形态决定一切 (╯‵□′)╯︵┻━┻

JOJO那个显然还是JO家人啊,你看乔鲁诺……

灼烧的意志生物工程在读硕士

2015-09-17 09:20

相信,批量造人的工程、人类改造计划以后很可能会开展,至于OX么~以后就变成娱乐生活的一部分喽。当然这要等到人类打破传统伦理的束缚,思想观点有些偏激,有些格格不入,有些接受不了(默罕默德还说过,人如猴子一夫多妻捏→_→),反正是不牵涉到自己的利益,根本没人关心呢,我的理解是真正达到共产主义(这也是伦理范畴是不?),科技会发展么?原子弹多不人道(美国就是拿出来试了,人性有JB用,还不是想炸你就炸你了,日本小老百姓跟你有仇么?等你上了战场你特么就知道自己能有多狠,很难想想没有哲学这个世界有多可怕,文科生的任务很艰巨啊!)。等老子统一世界,人人有饭吃(不会出现6s饿死一个小盆友的情况嘞),叙利亚伊拉克的小盆友们不用打仗了(人人都能活的很好,搞科研么~~无聊找点事做做,娱乐而已么,兴趣而已么。中国的研究生为了工作而搞研究,为了文凭发表噶北极论文玷污了科研的趣味性,误导别人的研究,中国人都想当人上人。中华民族没救了,这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劣根性造成的,由此看来老毛搞文革不够彻底,我来拯救你们吧→_→),习大大可以休息了,人们的意志可以长存了(可以备份了),人类可以专心向宇宙进军了!死了也不怕了,有备份麽~~→_→(老子智商可以理解爱因斯坦的理论是正确的)。

占有了人家的身体,还要占有人家的孩子?

支持者: 冰封凤凰城

一对夫妇交换性器官后,孩子的父母分别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