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与先父理论有何关系?

女性在性交以后,如果让男性的精液进入子宫,子宫会分泌一种液体,为精子提供能量,并让其在子宫内存活1-3天,来延长其与卵子结合的机会。并且,会杀死一部分活力差的精子,达到优生的目的。但是,就是这种分泌物 ,把精子分解以后,吸收了精子的部分基因,并保存了起来。这种保存,是永久性的,而且,会遗传给女性的后代,无法剔除。因此而产生“无距离遗传 ”的效果,所以如果和有过性经历的女人结婚,便会出现子女为什么像其他人的缘故。这是一个研究成果 ,它证明,只有处女,才有纯洁的基因,才能生出所谓的属于一个男人的后代。
女人和她老公生的孩子,在血缘上,孩子确实是老公所生,但相貌却更像女人的第一男人(这里第一个指第一个发生性关系的男人)。
女人的第一次的确非常宝贵,原因不仅仅是那层膜,是因为科学家研究表明:女人一生的第一个男人体液激素成分会长期附着在女人的子宫内壁,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个男人结婚,这样的激素成分将有一定的几率影响下一代性格,长相,爱好。
从另一个侧面讲,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还有可能要被前一位男人左右,无论是男女双方心里都很难过。

支持者: 鬼谷藏龙 BlueWanderer

放那种气体。

所谓的先父效应是指孕妇血液内存有胎儿DNA,这些遗传物质会在孩子出生或者流产后继续保存在母体体内,并有很小的概率会影响下一个胎儿。简单点说,你的老婆是不是处女无所谓,只要她之前没怀过,如果你真的很在意的话请确保她是头胎

先父遗传源于西方神话,属于伪科学范畴。主要表述指后代能继承亲本双方中一方的前任伴侣的特征。这是一种发生在昆虫身上的疑似现象,即澳洲的角绳,其实是发育上的问题,与DNA、遗传无关。后来这个实验被国内宣传先父遗传的科盲们误用于哺乳动物,大肆造谣蛊惑。他们还举例称:历史上再婚者的子女会有她们前任丈夫妻子的部分特征,比如1361年英国“黑太子”爱德华婚姻受到质疑的部分理由。爱德华三世的继承人和美丽的肯特郡少女琼结婚了,而琼曾经结过婚。他们的后代被认为不完全具有金雀花王朝的血统。这些所谓事列其实没有任何科学依据,随着遗传学、基因学、以及现代分子学得建立,先父遗传被定性为伪科学。
外源DNA无法被细胞吸收,这是公认的定理。先父遗传违背了该定理。假如先父遗传成立,说明精子具有转基因功能,精子里的DNA能进入女性卵巢细胞,然而这是不可能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