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的肉食动物吃什么肉呢?

好好奇它们的食物来源是什么,总不能真的只吃水果蔬菜之类吧.虽然是电影不能较真但是还是好好奇.....求个解释谢谢.(≧∇≦)

pin008摄影光学航空兵器杂项自由撰稿人

2016-03-17 12:46

Zootopia的所有居民都是哺乳动物,在朱迪前往中央城的时候,"高铁"曾经路过海鲜餐馆。也就是说,除了非哺乳类动物,至少鱼类,是可以吃的。其他动物估计也可以。

不似建筑设计师

2016-03-16 16:45
支持者: 多门九乐

每个文明背后总有黑暗的角落——琥索巴·道尔斯基

动物城文明不是一天建成的,也不是一种动物建成的,实际上,在动物城建成的过程中,千千万万种生物的血肉成为了支撑文明持续的牺牲品。

1.Zootopia:最初,是一只叫凯撒的猩猩,然后是所有的猩猩,再然后各种动物都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被自己的族群排斥,被当时的统治世界的人类追杀,最终在远古所有可怕生物的盟约之地,澳大利亚,走到一起,建立了动物城,他们把这个集中了所有变异生物的城市叫做,zootopia,取自人类吃认为不可能出现的城市和谐乌托邦一词。得益于澳大利亚人对各种动物的见怪不怪,Zootopia得以默默存在下去。

2.异能者的崛起:一开始的日子是艰难的,肉食动物和草食动物混杂在一起,长着尖牙和利齿的,长着毒刺和毒牙的,只有一身柔软的皮毛的。外部的压力步步紧逼妄图消灭他们,内部的矛盾渐渐失控斗争频频。直到某一天,天空中突然出现了第二个太阳,足足悬挂了七天,Zootopia的生物们惶恐不安,开始反思,莫非是自己的行为惹怒了神?所有动物跪地祈祷,祈求原谅,然而奇怪的是,无数动物莫名的开始虚弱进而死亡,另一些动物缺变得更加强壮和聪明。然后世界又陷入了无限的昏暗之中,天气还是变得阴冷,Zootopia的冷血动物和不擅长调节体温的鸟类开始纷纷死亡。最终,只有长着皮毛的哺乳动物存活了下来,动物们聚在一起,共同书写了著名的《动物宪章》,明确Zootopia的生物生而平等的基本原则,Zootopia的动物都是兄弟姐们,不得互食,如果必须食用,只能食用Zootopia之外未曾开化的生物。幸存下来的动物们走出Zootopia,开始四处探索,他们发现曾经追杀自己的人类已经消失不见了,遍地都是曾经人类文明的残骸,然而他们惊喜的发现,更多的生物变异了具备了跟自己一样的智力,因为大灾难而虚弱的族群有了补充的机会。

3.贵族的出现:老的和新的动物们聚在一起,当日子渐渐安稳之后,动物们利用人类残留下来的船舶走出澳大利亚走遍了世界,这是他们渐渐开始慌张了。太多生物变得聪明和强壮起来,仿佛当初的人类一般遍地都是;甚至当初的人类也在世界的角落,西伯利亚活了下来,变得更加诡异和残暴,并且热衷于收集可乐瓶盖儿;他们遇到了变得诡异无比的海洋生物,体型方方正正身上还充满了洞洞,用刺儿的笑声邀请他们一起捕捉水幕。Zootopia赫然成为了整个世界最有秩序的地方。Zootopia的动物们认为这是因为当初神愤怒的时候,只有自己维持谦卑和恭敬,其他动物因为傲慢已经受到了惩罚,是下等生物。他们中的大多数回到了Zootopia,剩下的动物们自愿组成了十三支小队,四处探索,渐渐建立了十三个特区,收拢教化新进化的动物,在西伯利亚建立北境长城阻拦人类探索者的步伐,拱卫Zootopia,并各有特色产出,形成了首都+13特区的格局。

4.火与血的改变:然而压迫宛如恶魔慢慢浮现在了动物们身边,Zootopia的动物认为自己是更高贵的存在,他们开始变得傲慢,他们掌握着多数的资源肆意挥霍,当时Zootopia的首领,老不死乔,一只存活了很久的猪,掌握了整个Zootopia的水源,他把自己的族裔都训练成了凶残的战士,对其他动物无限制的压迫,并且交好各个特区的掌控者,每年都开展名为饥饿游戏的祭祀仪式,让十三个特区选出代表互相残杀,以恐惧维持自己的统治。甚至当十三区的统治者看不下去,带着自己的人民希望脱离的时候,他悍然发动战争灭绝了整个十三区。就在他以为自己的统治能长久不衰之际,压抑已久的矛盾终于爆发了,由曾经的饥饿游戏的幸存者为领导,以在大灾难中灭绝的鸟类为标志,愤怒的动物们打垮了老不死乔的军队,解放了首都和各个特区。动物们重新修改了《动物宪章》,Zootopia和特区的动物们都生而平等,其他的动物只要确定具备足够的智力,并且经过Zootopia了的考试,也会被接纳为Zootopia的成员。

5.文明与阴暗:动物们以历史为戒,遵从新的《动物宪章》,让世界渐渐繁华起来。Zootopia成为了世界上最繁华而文明的城市,电影《Zootopia》正拍摄于此时。然而光与影总是相互伴随的,文明之外,多数地方依旧是野蛮,同时所有动物都没注意到或者都忽略了,他们仍然觉得是否变异具备智力是评价是否是同类的依据。Zootopia的肉食动物依然会食用未具备智力的动物的肉,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用自己狩猎了,聚集着善于猎杀的动物的特区和善于养殖的特区自然会源源不断的把肉类食物送到Zootopia进行贸易。所以当你看到在Zootopia,一只狐狸,跟一只兔子在餐馆同桌就餐,而狐狸的主菜居然是兔肉的时候,不用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对他们双方来说这都是正常的,狐狸认为自己只是在吃正常的食物,而兔子认为这没有智力的动物根本不是同类,只是自己不吃的食物罢了。然而另一面,动物们不知道,曾经威胁整个动物世界的幽灵,人类,渐渐复苏,在遥远的北境长城以北,他们终于结束了长久的斗争,统一起来,在身穿高科技动力铠甲的人的领导下,准备侵犯自由的Zootopia,把所有智能生物登机在案,由人类政府统一管理。当然这是电影《Zootopia》之后很久的故事了。

只要不是哺乳动物的肉就可以。鱼和昆虫都是可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