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屁股?

对没错我说的就是守望先锋……

不过据我观察,无论男性女性,喜欢屁股的人都不少,这是有什么说法吗?

推荐  (0) | 36人关注关注
32个答案
41 4

虽然很多人普遍认为男性是外貌协会、女性是金钱至上,也有些人认为老外对亚洲女人的品味很差,但无论性别和文化的差异,外貌的吸引在人心中的分量还是不小的,而且他们对长相的美丑基本会达成一个共识。比如说女性喜欢身材高大伟岸的,男性喜欢丰乳翘臀的。至于“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屁股?”,我着重讲男性。说对了点个赞,说错了请指正。

从演化心理学角度来看,外貌身材,包括问题中的屁股,都是衡量健康与潜在的繁殖能力一个靠谱的标准。现在有先进的医学仪器可以直接测量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生育能力、基因,但一个技术落后甚至没有技术的过去,男性只能通过一些身体特征来判断对方能活多久,能不能生,生的多,基因存活率就高。那怎么看?

可以看体脂分布,就是看腰臀比(WHR)。在青春期以前,男女的体脂分布差不多,也就是腰臀比差不多。青春期时,男女的体脂分布则不同了。受雌激素影响,女性的脂肪容易堆积在臀部与大腿上;受雄激素影响,男性的脂肪容易堆积在腰和上半身上。因此,在青春期后,健康女性的腰臀比是0.67-0.79, 男性则是 0.8 - 0.95。而随女性年龄增长,雌激素减少,女性的腰臀比增高,说明难以生育,大期将至。而且腰臀比高的女性麻烦也很多,如经期不调,排卵量少,患病风险高(如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抗压能力低等等。所以通过观察对方的腰臀比,大家就知道合不合适,减少了“选择困难症”的发生。

都说现在是“以瘦为美”的社会,很多妹子都巴不得成纸片人才觉得好看。那瘦和腰臀比哪个重要呢?

心理学家Singh就为此做过一个关于吸引力的实验。他把一系列女性照片以下面几种类型呈现出来,让人打分哪个好看:低体重、正常和超重,并都包括了两类女性腰臀比(0.7,0.8) 和男性腰臀比(0.9,1)。结果证明,女性有没有吸引力就要看腰臀比——无论哪种体重(BMI),腰臀比越低,就越有吸引力。不过,在这个实验也发现,腰臀比和吸引力的关系也要看体重:腰臀比0.7的正常体重是最有魅力的,其次是低体重,超重就别谈了(说来说去就是千万不能胖呀)。因此,Singh认为,如果女性想要美美的,只关注体重或是腰臀比都没什么卵用,腰臀比低,又瘦一点点才是正理!

但是这个结论不久又被Singh自己推翻了。

他又做了个实验,这一次他借用了一种医学技术来使腰臀比在吸引力上不受体重影响。这种技术简单地说就是通过做整形手术来改变人的腰臀比而不影响他们的体重(!!!)。因此,在手术后的两个月,即使体重增加或减少,人的腰臀比是不会变的。实验里,Singh给男女被试一系列各种族的女性手术前后的照片,来评估吸引程度。最后实验得出来的结论是,体重根本无法预测手术后人的吸引力,腰臀比才是,而且最有吸引力的腰臀比是0.7。

除了实验室发现的腰臀比能够预测吸引力外,一些调查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比如相对于腰臀比高的女性,腰臀比低的女性,性伴侣更多,啪啪啪也更频繁。而这种相关性在体重上是无法预测的(除了推迟第一次的时间外)。总而言之,想要漂亮,与其痛苦的节食,不如去健身;与其辛苦的健身,不如做个手术吧(不)。

另外还有文化演化的问题。这个常常在谈演化时容易被忽视的观点。为了适应所在的环境,人就有不同的文化与社会结构。在过去由于食物的匮乏,一个丰满甚至肥胖的女性更让人觉得美。现在许多国家都有营养过剩的问题,肥胖导致的疾病问题让人开始强调瘦了——各种画册电视网络上都是苗条的女性,人人都说瘦是美。看看历史,有喜欢胸大的时候,也有提倡束胸的时候。微博上研究服装史的@洛梅笙说过 “欧洲从罗马时代起长期都是以小胸为美的,在当时大胸会被认为是奶妈或村妇之流,因为当时贵族的身形是从小经过塑造的,中国也一样,传统审美中认为小巧玲珑的乳房才是值得赞美的”。

所以现在大家喜欢翘臀,搞不定几百年又喜欢垂臀,如果人类还活着的话。

意思一下给个出处吧:Singh, D., & Randall, P. K. (2007).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plastic surgeon: Waist-hip ratio (WHR) and women's attractiveness. Personality And Individual Differences, 43(2), 329-340.

15 0

这是择偶生育基因在控制我们的喜好。

在原始时代,人是一个1年四季都存在性成熟的生物,胸部和臀部都是直接影响生育存活率的关键部位,女性在进入性成熟后,臀部比例会变大,一直到更年期臀部变小。

所以,经历了年复一年,形成了现代人对性的原始特征固化。

6 5

传统审美中认为小巧玲珑的乳房才是值得赞美的

这句话才是重点

希望能解救不少为之烦恼的女生!!!!!

2 1
支持者: 大蚊蚊 素食者

和乳房一样,源于动物本能的生殖欲望罢了。几个方面,首先一般来说臀丰满的雌性意味着身体条件稳定有良好身体素质的遗传基因。其次盆骨较宽的雌性便于出产,不容易难产。最后动物交配时基本采用后入式,臀部也是能产生比较可靠的感官性刺激的部位。说到底,不过证明了,人类在人性理性等后天进化元素的底下,原始本能还是老一套罢了

1 1
支持者: 林柰

重要的协调,比率均衡,才是真正的美,曾经看到一个女的上身瘦小,下身肥壮,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0 0

贫乳(ひんにゅう)はステータスだ、希少価値(きしょうかち)だ!!!

0 0

1. 从背后可以长久注视而不被抵触。

2. 从背后欣赏不受正、负颜值的干扰。

0 0

纯粹的屁屁不行啊,一定是腰部加屁屁的完美比例组合才能吸引人呢。

0 0

张晓默化学博士,助理研究员

2016-05-25 11:59

喜欢谁的屁股?自己的还是对方的?具体怎么个喜欢法?

0 0

为什么没有人提到曲线?

不管是胸还是臀还是腰,曲线最重要。

有个古老的定律:男人打量一个女人,十五岁前喜欢看脸,二十几看胸,三十几看臀,四十几看腰。(中枪的请顶一下)

我觉得,这与身材体现的曲线有非常重大的关系,而不是简单的一些腰臀比之类的扯淡数据。

当然,有些人极其喜欢D罩以上,或者臀围超大的,为数很少,可以算是变异分支?

0 0

啊这个题好尴尬啊。两种回复呢。

我朋友好多都去玩守望了,本着坑不能瞎入万一出不来闹气了反正,加油

0 0

这个问题。。。。。。。恩。。。不可描述啊!

0 0

我们喜欢女人什么,我们很清楚的。我们甚至嘲笑那些有点男性化女人。我们喜欢男人什么,我们也很清楚,我们也会嘲笑那些女性化的男人。屁股也是性特征,讨论也不奇怪。男人和女人喜欢对方的乳房不奇怪。只是我们还是有一点封闭,不太开放。因为你爱上她,不只是屁股,是他的全部。你甚至有一点嫉妒。那就是你爱的人。但是最好只在你的梦中情人。现实演示成不肖一顾。你已经爱上了他的忧郁的情怀。太吸引人了。

0 0

这是我们人类性心理的自然结果。

回想一下人们对异性产生兴趣的过程就能发现,人们在对异性产生兴趣后,同时也注意到了她们共有的体态特征。

人们对于喜欢的异性会自然产生拥有的欲望,拥抱的时候人们的手会放在什么地方呢?这些突出的地方就成为对异性的直接关注点,人们然后在意识中得出了结论:胸部和臀部=与异性的亲密接触

当人们了解到行活动后,会强化这一意识:胸部和臀部=性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屁股?背后怕是有不可告人的

1 2
支持者: 437117642

老一辈都说,屁股大好生养……(其实我是污师会成员)

0 1

瞬间让我想起了风骚律师第二季里边有一个屁股歌《mi cucu》

0 1

看到题目一下就想到了守望先锋……

ps,抱歉没有给出答案

0 2

瞎说!这是完全错误的。

女生就喜欢没有屁股的男生。

0 3

毛骡金属材料学博士

2016-05-23 13:41

我什么时候被题主排除在大家之外了?

3 8

人类在四隻脚行走的时候,眼前看到的是屁股。接著,人类开始二足行走的时候屁股不再凸显在人类的眼前,相反,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胸部。女性的胸部逐渐变大,取代屁股。但是人类是从屁股里生出,人类的生命之源在于屁股,胸部不过是一种代替品,一种对于屁股的模仿!原作和模仿,如果要选其中一个的话,那当然是原型!在进化的过程中,胸部在前面膨胀,令到屁股在后面被藏起来了,但是,这种低调性正是屁股的美丽之处! ——藤野清志

1 9
支持者: otaku曜

为什么大家对屁股先锋这么喜欢~正常情况下这游戏火爆程度只能是下一个泰坦陨落,下一个花园战争,不久前滴全基外挂~下载50分钟,安装后熟悉几个人物15分钟,团队匹配第一回合被手游风格雷呆了,5分钟后第二回合,抠着鼻子卡点都没怎么移动,32杀,然后删除游戏。暴雪药丸滴又一个例子(重在吸引低龄幼手残玩家,游戏风格恶意卖萌或骚,游戏赚钱点集中在卖饰品暴雪居然抄袭了马企鹅的吸金方法,现在玩屁股先锋滴玩家应该就是10年前,每个礼拜存10块钱买10q币充值泡泡堂滴孩子们长大了)。